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北大明德投资部实习生招聘(长期招聘)
发布日期: 2017-09-0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北大明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大明德成立于1980年,从原有校办独资企业北大化学实验厂于2007年改制成立为有限责任公司,定位于优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高科技研究成果进行孵化-转化-产业化发展平台。

依托北京大学丰富的科研成果和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基础,北大明德专注于三大高科技产业链打造:以健康管理、创新药物和医疗产业链为支撑的大健康产业链;以储放能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环保材料为导向的新材料产业链;以人才为聚焦点的想法验证中心的双创平台。已成功孵化化学储氢材料和制氢技术、基于新材料和新体系的新型电池储能技术、一站式家庭健康检测与管理平台等高新技术项目并创办了多家高科技公司,并将在常熟、合肥、武汉、太原等地合作设立产业园进行高技术创新孵化。

北大明德控股的安徽北大明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明德基金”)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基金管理公司。聚焦医疗医药、环保和新能源等领域,欲募集多支孵化基金和产业并购基金,并储备了大量优秀的项目。

北大明德基金的管理团队及投资顾问委员会成员是由多名在金融、投资、投行服务等领域有多年海内外成功经验的高管组成,曾参与多项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并购重组、IPO项目。旨在利用其成功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通过金融和产业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产业发展平台和金控平台。

未来,北大明德将继续秉承“专注、高效、创新”的企业文化,践行“知行合一”的行为准则,不断积累和创新,以孵化、创业、投资、收购整合的联动方式,打造市场化、专业化并融合实业、投资、商业和咨询业务为一体的、充满活力的高科技成果创新孵化平台和基于市场化运作的专业金控平台。

 

公司官网:www.pkumingde.com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明德资本(微信搜索关注)

 

二、实习岗位

【隶属部门】    投资部

【岗位名称】    投资助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的投资方向及要求寻找投资项目,开展项目信息收集,进行项目风险分析和回报分析,参与基金产品方案编写和项目方案设计;

2. 搜集分析市场需求,协助制定基金品牌推广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内容策划、创作及编辑整理和跟踪维护;

3. 协助投资经理完成行业调研及拟投项目的尽职调查工作;

4、完成部门年度任务及公司领导交办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 对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医药、消费升级、大数据等行业有浓厚兴趣;

2. 扎实良好的数据理解及文字撰写能力和PPT制作功底,优秀的分析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对外宣传稿件、营销材料等;

3. 每周保证至少三天到岗时间,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

4. 执行力强,有自我驱动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强。

【工作地点】     海淀中关村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mingde@pkumingde.com(学校+专业+年级+姓名),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