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活动预告

论坛预告|经管学院第八届学术论坛

北师大经管学院第八届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1月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6举办。论坛以“励志弘学,求是创新”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求实、创新的科学研究的精神,激励研究生在学术领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通过征文和论坛交流,充分展示研究生的学术科研风貌和学术创新成果。

本次论坛面向全院开放,欢迎经管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有研究兴趣的本科生一同交流。

 

  • 论坛形式:

论坛分为经济论坛和管理论坛,以“主题发言+名师对话+心路解析”的方式进行。每个论坛将由青年教师作为主持人,与学生、名师围绕“学术研究”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汇报的论文均经过学院经济和管理评审组的初评,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未发表论文。

 

  • 举办时间和地点:

  经济论坛:1月8日周五8:30,京师大厦9406

  管理论坛:1月8日周五14:00,京师大厦9406

  • 评审专家:

经济论坛:戴觅(主持人),杨澄宇(组长),江婕,兰茹佳,朱梦冰。

 

 

管理论坛:周江华(主持人),李海(组长),梅连军(经济管理杂志社-社长助理),钱婧,童璐琼,杨丹。

 

 

 

  • 附:论文要求
  1. 论文作者可以为独立完成者,第一作者,第二作者
  2. 未发表论文;
  3.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24点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liyingshu@bnu.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经济(或管理)论坛+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可提供PDF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