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丨执笔“盒”你,共寄暖冬

  就像冬天简单的一杯热奶茶一样,很多小事都可以给人带来温暖哦(*^o^*)

  比如执笔写下一张明信片寄给想念的人,给陌生的小朋友买一个小礼物,抽到一个小惊喜⋯⋯( ^ω^ )

  寒冷的冬天也会因为你的一件小举动变得温馨可爱~

  亲爱的BNUer们,如果你也想成为传递温暖的小可爱,也想在寒冬收获一份小惊喜,那就快来看看我们的外场活动吧!

  

  活动详解:

  为什么要举办这个活动哩(⊙o⊙)?

  一方面,鼓励大家能够为家人、朋友等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定制祝福,让这个冬天因为关心牵挂不再寒冷。

  另一方面,我们经管院社会实践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募集善款,用于为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们添置文具和生活必需品,送去爱心和温暖。为了提高活动体验感和参与度,共设置了寄送明信片和盲盒抽奖两个环节。希望这次活动将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与本校同学联系起来,为他们送上属于北师大的暖冬问候,并倡导更多同学关注公益、认识公益、参与公益,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这么好的活动?!要怎么参加呀?

  北师大全体同学都可以参加哦!)

  第一步:来参加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选择喜欢的明信片写给蒲公英中学的小朋友们或者家人、朋友,我们会提供邮票和寄送服务~

  (部分明信片如图)

  

  

  

  第二步:捐款的同学可以根据捐赠的数额选择不同的盲盒,里面有一些小礼物作为对大家付出的答谢,并且随机掉落经管文创、小王子周边and so on……

  

  

  

  第三步:捐赠者可以定向选择想要捐给蒲公英中学小朋友的物品,我们会帮大家购买对应的商品送到蒲公英中学的小朋友手中的!

  

  

  心动不如行动,周六中午邱季端南,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2日(周六)11:00-13:00

  活动地点:邱季端体育馆南

  PS:盲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