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气候研究中心
 

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欧洲商学院教授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 2015-01-25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德国罗伊特林根(Reutlingen)欧洲商学院院长Ottmar Schneck教授到访我院。副院长曲如晓教授会见了来宾,国际处副处长王君博士,教务处副处长夏敏博士,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魏浩副教授,本科教务主管徐星老师,翰德学院行政助理高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见。会谈期间,陈光巨副校长也与会进行了短暂交流。
    会议上,我院曲如晓教授,国际处副处长王君,教务处副处长夏敏等与商学院Ottmar Schneck教授就翰德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德语班)“3+2”交换生项目进行了商讨。会议期间,我院曲如晓院长向Ottmar Schneck 教授详细地介绍了翰德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生源情况等。此外,参会双方还就瀚德实验班交换生的学分交换,学位授予以及实习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商讨。会议最后,Ottmar Schneck 教授对瀚德实验班教学培养模式与教师的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该院望能在多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的诚意,希望双方可以尽早落实合作协议。曲如晓副院长对Ottmar Schneck 教授到访本院及与瀚德实验班的合作诚意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罗伊特林根欧洲商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商学院。作为德国国家重点商学院,在过去三十多年来,罗伊特林根欧洲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国际顶尖的管理人才。罗伊特林根欧洲商学院体现了德国应用科技大学的学业特色,注重将科学方面的高要求与实践紧密结合。其优秀的教学质量与顶尖的教学理念使得罗伊特林根欧洲商学院在德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德国应用大学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列国际企业管理专业第一名。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