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教授

James Heckman,200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教育、工作培训项目、最低工资立法、反歧视立法以及税收对教育与培训选择的影响和一般均衡模型的构成与估计等。
Professor Heckman's Biography Page:
http://heckman.uchicago.edu/



Henry Levin,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比较与国际教育学会会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经济学。
Professor Levin's Biography Page:
http://www.tc.columbia.edu/academics/?facid=hl361

John Whalley,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教授,可计算一般均衡模型的主要开创者,研究领域还包括国际贸易、可计算一般经济均衡、公共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
Professor Walley’s  Biography  Page:
http://ideas.repec.org/e/pwh8.html
Richard B. Freeman,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哈佛大学Herbert Ascherman经济学讲席教授,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行为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Freeman教授从事劳动经济学研究长达半个多世纪,是这一领域世界几乎所有著名研究机构的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覆盖外来移民的影响、贸易与不平等、转型经济学、收入分配等,他曾获得2006年明瑟(Mincer)终身成就奖、2007年IZA劳动经济学奖。
Professor Freeman 's Biography Page:
http://scholar.harvard.edu/freeman/home
Amartya Sen,美国哈佛大学教授,1933年出生于印度孟加拉湾,1959年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哈佛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任教。曾担任美国经济学会会长、经济计量学会会长、国际经济学学会会长等重要职务。同时,他曾担任联合国秘书长顾问并主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类发展报告》。Amartya Sen因为在福利经济学以及发展经济学的突破性贡献而获得199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Professor Sen 's Biography Page:
http://scholar.harvard.edu/sen/home

Christopher A. Pissarides,现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王室讲席教授,他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宏观经济学、经济增长和劳动经济学。由于在市场搜寻理论和宏观经济研究方面的突出贡献,皮萨里德斯与另外两位经济学家彼得•戴蒙德(Peter A. Diamond)、戴尔•莫特森(Dale T. Mortensen)共同获得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Professor Pissarides 's Biography Page:
http://www.lse.ac.uk/economics/people/facultyPages/ChristopherPissaride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