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 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4-11-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简称“环球租赁”),成立于1984111日,是一家国际性的专业化融资租赁公司。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成立的以中字头命名的租赁公司之一,“追求卓越,放眼全球”始终是公司核心的经营宗旨。公司成立30年来,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大型设备融资租赁、产品进出口与销售、管理及咨询等多元化服务,为中国租赁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现为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环球租赁的控股股东是央企A类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依托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在医疗、教育、机电、环保产业等专业领域广泛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环球租赁在发展战略、经营模式、风险管控、融资能力方面自主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面向全球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资本增值平台。

环球租赁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信念,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既精通专业化融资租赁知识又对客户行业有深刻理解的职业化员工队伍,在持续提升客户价值的同时,实现人力资源自身的价值增值。公司拥有一支汇集了医疗、工程机械、财务金融、管理等复合专业精英的经营管理团队,良好的教育背景以及丰富的从业经历为这个团队奠定了扎实的展业基础,资深的顾问团队和控股股东强有力的系统支持为这个团队提供了雄厚的发展保障。

展望未来,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正在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多元组合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将与有志于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英才热忱携手,共同实现新跨越!

二、2015年校园招聘岗位与专业需求

 

职位

专业方向

学历

人数

项目助理

(医疗)

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临床医学等医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项目助理

(教育)

市场营销、教育经济学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项目助理

(水务)

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环境工程、公用事业、水处理专业

硕士

研究生

若干

产品助理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1

售前助理工程师

临床医学等医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1

项目评审助理

财务、会计、金融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2

资产管理助理

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注册事务助理

生物医学工程等医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2

医疗信息化软件开发助理工程师

软件工程(电子病历软件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

研究生

5

商务助理

市场营销、贸易、金融、项目管理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4

项目流程助理

财务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5

项目执行助理

会计、财务管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1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邮箱

zhaopin@culc.genertec.com.cnculczp@aliyun.com

(二)应聘要求

邮件主题请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格式书写,请将简历直接发至应聘邮箱,上述两个应聘邮箱只需发送其中之一,请勿重复发送。

(三)其它

请在简历中注明学历、身高、籍贯、政治面貌,并附在学期间成绩单及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实习岗位:咨询项目助理

实习内容:相关咨询项目报告撰写

资格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报告撰写能力;

2、财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硕士二年级或博士一、二年级研究生,必须能够保证实习时间及按时保质交付实习任务;

3、参与过地方政府融资研究、环保水务行业研究、高等教育发展研究等相关课题研究的同学优先。

实习时间:1个月左右,视实习任务情况

实习工资: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culc.genertec.com.cn邮件主题请按“咨询项目助理实习+姓名+在读学校+专业+学历”格式书写。

 

 

                                             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