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研究生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6-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及成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研究生教学评价的具体工作做如下安排。

       1. 系统开放时间

       2014616(周一)2014914(周五)系统开放,915(周六)系统自动关闭,关闭之后,系统不再开放。

       2. 教学评价的步骤

      1)登录评课网址

      专业学位研究生评教(及成绩查询):http://114.255.218.178/zyxw/

      系统的初始用户名和密码为学号和8位生日。若忘记密码,请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到学十六楼一层(南门)信息网络综合服务大厅申请重置密码,咨询电话:58808113/3007;或发送邮件至ecompus@bnu.edu.cn中,并注明本人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和需重置密码的系统名称。

     2)进行教学评价

        登录系统后,点击“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管理——学生评教”,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评价结束后,点击提交,即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

        虽然研究生登录系统时需要输入学号和密码,但学生的个人信息绝对不会出现在评价结果和总结报告上,请放心评教!

        研究生完成教学评价是查询本学期成绩的前提条件。

        评价问题分为单选题和开放式问题两部分。其中,开放式问题将为教师改进教学工作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反馈,请尽量充分填写。客观、公正的教学评价是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有力保障,研究生院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领导都会特别关注评教结果,请大家务必配合,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处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