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参加毕业生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6-05  浏览次数:

从本学期开始,所有毕业研究生均须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和印刷版,并参加网上问卷调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院学位论文提交和毕业生问卷调查网站登录地址:

http://bnu.studentsystem.org/Core/home/login,输入学号和8位生日即可登录系统。

 

二、提交学位论文:

申请人通过答辩并修改论文后,请登录①研究生院学位论提交和毕业生问卷调系统,点击学位论文提交链接,提交最终版学位论文电子版,电子版须与印刷版一致。

图书馆网站,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向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登录图书馆网站最好使用IE浏览器)

 

三、毕业生问卷调查:

本学期继续开展毕业生问卷调查。请毕业生在提交学位论文前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和提交,调查的目的是了解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发现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改进工作提供依据。

进入系统后,请分别完成问卷调查和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各项信息填完后,请务必点击【提交】按钮。请注意硕士问卷有6个页面,每个页面均要求必填,【提交】按钮在最后一个页面。

 

请所有通过论文答辩拟授学位的研究生,务必在615日前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和问卷调查工作,否则将影响离校手续的办理。

 

论文提交联系人:王老师(专业硕士学位58803016);

问卷调查联系人:刘老师( 58803025)。

网络系统技术问题联系人:王老师(58807820)。

  

 

                           研究生院学位处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