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复试】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国际商务硕士接收推免生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12-09-26  浏览次数:

一、报到

报到时间:1012日上午8:00----9:00

报到地点:后主楼1720

报到说明:请带身份证、学生证,100元复试费。(请注意查看网上申请系统材料审核状态栏,若备注有申请表或成绩单缺教务处签章的,请重新准备好材料并盖章,于报到当日补交)

 

二、笔试

笔试时间:101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后主楼1620

专业笔试为国际商务基础知识考试,考试范围: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国际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

部分参考教材:

1)   赵春明主编:《国际贸易》(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版;

2)     鑫,国际贸易实务,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

3)     鑫,国际商务谈判,机械工业出版社2011年版

 

笔试考试要求:

1.   除必要的文具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2.   隔行坐,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遵守考场纪律。

3.   一经发现考试作弊,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取消推免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1012日下午1400开始

面试地点:后主楼1722        (英语小组面试)

后主楼16101629  (综合素质面试)

 

四、相关说明:

1.   笔试和面试都须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   考试结束后,学院会尽快通知考生结果(1018日左右),请保持电话畅通。请勿电话询问,以免影响工作。

3.   1031日前,推免生凭拟接收函从推荐学校获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完成网上报名。

4.   1110―14日,拟录取的推免生到规定的报考点现场确认信息并摄像。

5.   1123日前,被接收的推免生将加盖所在学校和省级招办公章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和在校历年成绩单,寄到“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0 MIB中心”。未按时交上述材料者,将由学校研招办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