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中心】关于2015年北师大MIB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2-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北师大MIB教育质量,鼓励MIB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特开展北师大MIB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参评对象

北师大正式注册2014MIB在校生均可参评

 

二、参评条件

1.所有参评学生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2.有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者不予参评:

第一  受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或行政处分;

第二  违反校际校规受到通报批评或行政处分及党团纪律处分;

第三  损坏北京师范大学声誉,破坏北师大MIB品牌建设者;

第四  有任何一门课程不及格或重修者。

三、奖励标准

1.评选规则及评选程序

北师大MIB奖学金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本人申请的形式,参考成绩单所有课程加权平均分的排名,由学生自行申报,学院进行评选及审核,并进行公示。

2.奖励办法

优秀MIB学生奖学金分为三等。本次奖学金评选设立一等奖学金1人;二等奖学金3人;三等奖学金5人。

奖学金标准如下:

一等奖学金    1500/

二等奖学金    1000/

三等奖学金    800/

预申请参加北师大MIB奖学金评选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北京师范大学MIB奖学金申请表》,20151212日前交至MIB中心。

 

北师大MIB中心

201512月3日


  北京师范大学MIB奖学金申请表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