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MIB参加中美企业家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9-18  浏览次数:

20139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一行11名同学代表北师大MIB参加了百优资本主办的中美优秀企业家代表交流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来自美国强生、通用医疗、微软等63名知名企业的企业家以及40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双方就中美经济、文化、医疗、艺术等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扩大共识、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是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交流会促进了中美双方企业对彼此行业及国内环境的了解,为进一步增进互信、建立合作,以及拓展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美双方企业家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合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1北师大MIB参与中美企业家交流会

活动中,11名北师大MIB同学承担了部分会务翻译工作,同时也与参会的中美企业家进行了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充分的运用和锻炼了国际商务实践技能,以及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也代表了北师大MIB首次在国际交流活动中崭露头角,较好的展现了北师大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