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交流会暨新春联欢会欢乐举办
发布日期: 2015-01-05  浏览次数:

201513日晚,题为“新年大团圆,MIB合家欢”的MIB交流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后主楼1620室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IB中心主任仲鑫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与三届MIB学子一同喜迎新春,共贺佳节。

晚会在仲鑫老师对MIB同学的新年寄语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以及凝聚着所有MIB同学点滴回忆的温馨视频,都使整场晚会充满了温暖和欢乐的气氛。无论是“战况激烈”的“抢凳子”游戏,还是需要同学们通力配合的“气球接力”,亦或是考验双方默契度的“你来比划我来猜”,都让同学们在默契度的培养中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随后,同已毕业的12MIB校友们进行的就业与职场分享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刚刚步入职场一年的师兄师姐们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以及工作感悟,帮助大家了解各行各业的发展现状,并为学弟学妹们在求职就业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大家在本次交流会中获得了更进一步的收获。

 最后,本次MIB交流会暨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温馨而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IB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