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竞选第十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2-04  浏览次数:

 2017MBA同学:

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北京师范大学MBA学生组成的进行自我管理、服务、发展的团体,受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领导、MBA教育中心指导。兹定于20171216日晚18:00于电子阶梯教室举行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拟设主席1人、副主席3(其中1人分管学术交流部和职业发展部、1人分管文化活动部和体育活动部、1人分管公关外联部和媒体宣传部)、秘书长1人,共5人。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联合会主席团竞选。主席团成员由学生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主席团产生后,主席人选由主席团成员、主席顾问团、上级领导机构老师另行召开会议共同选举产生。

候选人须具备如下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和学校的教育方针,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刻苦努力、成绩良好。

2、 对学生工作有热情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作风正派,为人正直,热心助人,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并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3、有参政议政能力,具有创新实践精神,积极要求进步,思想觉悟较高。

4、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

5、很强的工作能力,关注MBA联合会的发展,特别是很强的时间管理能力,能在学习工作中合理安排好时间参与完成联合会工作。

6、最好在工作期间担任过管理职务或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会工作职务。

7、在此届MBA学生代表大会至下届MBA代表大会期间,为北师大2017级在校注册MBA学生。

请参加竞选同学于2017121024时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宣传材料(包括正装半身或全身照片、200字内文字宣传材料,以备相关宣传品制作使用)同时发送至邮箱:mbaxg@bnu.edu.cn。所有参选同学经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后,确认、公示候选人名单。公示后候选人需准备3分钟的竞选演说,用于竞选现场进行展示。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十届MBA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7121


  第十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x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