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2009名校MBA巡展会北京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09-06-16  浏览次数:

    2009年6月1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十六楼)举行的中国2009名校MBA巡展会(北京站)圆满成功。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其他主办方为:《管理学家》杂志社,北京华章MBA教育集团),成功举办了此次巡展会。

    有十余家名校的商学院、各家媒体以及一百余名准备报考2010年MBA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明华院长向大会作了致辞,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平淡老师向报考学员进行了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介绍。其他十余家名校商学院均进行了宣讲,向备考考生介绍了2010年的政策变化及招生情况。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北京师范大学,了解学校的MBA品牌,对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更好的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