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推出“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发布日期: 2010-07-21  浏览次数:

    “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被誉为“中国MBA第一礼品”,酒色酡红,霞光弥漫,如醉迷痴,是北师大MBA推出的面向2010年中国MBA联考学员的一个品牌沟通载体。 

    为什么推出“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呢?
    最本真的原创思路是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给参加2010年中国MBA联考的备考学员送出最良好的祝愿。炎炎夏季,不少MBA备考学员还在努力奋斗。曾经的莘莘学子,梦回校园;曾经的商海沧桑,梦闻木铎。在挥汗备考之余,如果获赠一支“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待来年庆祝MBA喜获高分、与亲朋分享拿到MBA录取通知书的喜悦,那应该是多么美妙的事啊!正因为此,北师大MBA提前赠送出了“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祝愿正在备考的MBA学员天天有所前进,祝福正在备考的MBA学员能够如愿所偿。

    “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是北师大MBA和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共同推出的,百年师大,人文璀璨;百年张裕,孜孜不倦;携手祝愿所有工商人士:品味精彩生活,畅想精彩人生。
应该说,“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的推出,是北师大MBA品牌主张“励商弘文·汇融中西”最直接的本真衬映。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