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在华章MBA北大上课点举行专场品牌推广
发布日期: 2009-08-13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的品牌Slogan是什么?”
    “励商弘文·汇融中西!”

图1:北师大MBA的品牌slogan:励商弘文、汇融中西
    答对的MBA备考学员马上就获赠了一支“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北师大MBA的专业方向设置有哪些?”
另一个学员起身回答:“6个专业方向,分别是管理咨询、公司金融与财务、工商管理、文化创意与传媒产业管理、教育运营与管理、体育产业管理。”
同样是答对,同样是获赠一支“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2009年7月25日在华章MBA北大上课点,北师大MBA的品牌推广有了创新之举。没有了一味的宣贯,有的是彼此的互动,在轻松的互动中,北师大MBA的特色、优势、进展被MBA备考学员完整接受和体验。

图2:获赠“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的备考学员合影
 
    为了给参加2010年中国MBA联考的华章MBA学员送去最良好的祝愿,“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如愿而至。在与北师大MBA的互动中,五位华章MBA学员获赠“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被誉为“中国MBA第一礼品”,是北师大MBA面向2010年中国MBA联考学员所推出的荣誉礼品、标志性纪念品。开启一支酡红的“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庆祝MBA联考喜获高分,庆贺MBA复试取得佳绩。

图3:“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的宣传展架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