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走进太奇课堂
发布日期: 2009-08-17  浏览次数:

    2009年8月15日,北师大MBA精心打造的“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走进太奇课堂,为太奇MBA学员送去最美好的祝愿,祝愿所有备考2010年MBA联考的学员都喜获高分,取得成功。



图1:北师大MBA中心副主任李欲晓老师详细介绍北师大MBA项目

    在太奇MBA双安上课点,北京师范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李欲晓老师为300多位备考学员详细介绍了北师大MBA的品牌发展、项目定位、特色专业设置等,并借助“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这一沟通载体,与备考学员进行了互动,5位备考学员获赠了被誉为“中国MBA第一礼品”的“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图2:5位太奇MBA学员获赠“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北师大专场宣讲活动一结束,许多太奇MBA备考学员纷纷向北师大MBA询问所关心的问题,对“百年师大”北京师范大学表示浓厚的兴趣和向往,并表示2010年要报考北师大MBA项目。


图3:“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的展示形象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