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品牌互动会”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09-08-24  浏览次数:

    持续创新品牌推广方式、稳步提升品牌宣传效果,“北师大MBA品牌互动会”取得开门红。

    2009年8月22日,“北师大MBA品牌互动会”在华章北交大上课点举行,北师大MBA老师简要介绍了北师大MBA的品牌理念“励商弘文、汇融中西”、管理咨询等特色专业设置之后,立即转入互动式问答环节。备考学员准确回答出北师大MBA品牌理念、特色专业,就能获赠被誉为“中国MBA第一礼品”的“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在“北师大MBA品牌互动会”后,许多学员纷纷表示北京师范大学MBA的互动式招生推广模式更容易记忆,抽奖式问答更有气氛,惊喜赠礼更让人兴奋。

    别开生面的热情互动之后,许多学员围住北师大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平淡老师,就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与之进行互动。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