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0年北师大MBA招生宣传开放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09-09-01  浏览次数:

    2009年8月30日下午,北师大MBA教育中心携手华章MBA于教二楼107举行了“2010年北师大MBA招生宣传开放日”。这是北师大MBA继陆续走进各MBA辅导机构宣讲之后,首次在校园内举办开放日活动,可以使考生走入北师大校园,更深入地感受北师大的校园氛围,更深刻地了解北师大MBA项目特色。

图1:北师大MBA中心老师耐心解答考生问题
    北师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欲晓老师详细介绍了北师大MBA的项目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招生政策、课程设置以及项目定位等内容。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考生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北师大MBA中心老师询问,中心的3位老师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参加此次交流的还有08级、09级的学生代表,他们就自己的亲身感受与考生之间沟通交流。
 

图2:获赠北师大MBA中心礼物考生与中心老师合影
    最后,李欲晓老师与在座的备考考生进行简单的互动,2位考生获赠承载北师大MBA美好祝福的礼物。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