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中心老师与泰祺学员亲切互动
发布日期: 2009-09-02  浏览次数:

    2009年8月30日下午,北师大MBA中心老师应邀来到泰祺西直门教学点,为备考学员详细解析2010年MBA院校报考策略。

    2010年MBA招生院校增加至182所,北京地区也增加到了24所,如何在众多院校中选择适合自己的MBA项目成为备考学员现阶段最为关注的问题。

图1:北师大MBA中心老师与泰祺学员亲切互动
 
    北师大MBA中心鲍老师从项目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两个角度为学生讲授选择的策略,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2010年的招生政策、特色专业以及方向设置。现场,鲍老师与备考学员亲切互动,耐心详细的解答备考学员所关心的各类问题,为备考学员选择适合的院校提供指导。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