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在新起点MBA东直门上课点举行招生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09-09-03  浏览次数:

    2009年8月29日,新起点MBA东直门上课点,北师大MBA中心举行了招生专场推介会。北师大MBA中心副主任李欲晓老师简要概括了北师大MBA项目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定位、专业特色、国际合作项目等内容,并对北师大MBA项目的人文特色作了详尽的描述。

图1:北师大MBA新起点招生专场推介会现场
    很多备考学员对于北师大MBA的特色专业非常感兴趣,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李老师咨询。最后,李老师将承载北师大MBA美好祝福的“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赠送给新起点的备考学员,并祝愿所有备考2010年的学员都能取得成功。

图2:北师大MBA中心老师颁礼“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