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6个特色专业成就北师大MBA
发布日期: 2009-10-19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的专业特色非常明显!2009年10月17日在社科赛斯MBA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点,北师大MBA详尽为2010年MBA备考学员介绍了其所拥有的6个特色专业。


图1:6个特色专业成就北师大MBA
 
    在实践中,北师大MBA摸索出了“职业优于行业,行业优于专业”的特色专业设置规律。2007年北师大MBA首创推出了“管理咨询”特色专业,受到了学员的热捧和欢迎,今年,“教育运营与管理”、“体育产业管理”、“文化创意与传媒产业管理”又成为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的特色专业,相信会继续引领市场,这样,再加上“工商管理”、“公司金融与财务”这样生源面宽的专业,北师大MBA以6个特色专业、300人的办学规模继续尝试引领MBA项目第一方阵的竞争方向。


图2:6个特色专业成就北师大MBA


图3:6个特色专业成就北师大MBA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