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办学规模达到300人
发布日期: 2009-10-19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8日,北师大MBA借助“2010年中国MBA联考庆功指定用酒”这一品牌载体,向太奇MBA备考学员传达了最新的招生信息。


图1:北师大MBA办学规模达到300人
    培养质量是北师大MBA的核心,办学规模则是北师大MBA培养质量的反映。

 

图2:北师大MBA办学规模达到300人
    正是由于出色的培养质量,正是由于百年名校的依托和支撑,北师大MBA受到了越来越多MBA备考学员的关注和青睐。有强劲的市场需求,有坚实的培养基础,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办学规模跃升到300人。在北京,在北京MBA市场上,300人的办学规模是一流MBA项目的标志之一,到目前为止,仅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著名高校的MBA办学规模达到或超过300人,再加上北师大MBA持续通过特色专业(“管理咨询”、 教育运营与管理”、“体育产业管理”、“文化创意与传媒产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司金融与财务”)来满足市场需求,标志着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继续尝试引领MBA培养院校第一方阵的竞争方向。
 
 

图3:北师大MBA办学规模达到300人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