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在华杰MBA教学点开展专场品牌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 2009-10-27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25日,应广大备考学员要求,特别邀请北师大MBA来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杰MBA教学点为备考学员进行面对面报考咨询答疑。北师大MBA招生主管鲍慧杰老师就报考流程、注意事项、方向设置等问题一一进行详细介绍,为备考学员解答了报考的很多实际问题。


图1:北师大MBA详细为华杰MBA备考学员释惑2010年MBA报考事项
 
    北京师范大学MBA项目秉承“励商弘文、汇融中西”的理念,以“职业优于行业,行业优于专业”的理念切割市场,继2007年首创推出管理咨询专业之后,2010年又创新推出文化创意与传媒管理、体育产业管理、教育运营与管理等三个特色专业,加上工商管理、公司金融与财务,共6个专业、300人的招生规模满足日益扩大的报考需求。
    北师大MBA 的报考咨询服务在业内是有口皆碑。“名校MBA的服务要架子低一点”,是北师大MBA在服务理念上秉承的一贯原则。人文服务已成为继学校品牌、特色专业和教学优势之后北师大MBA吸引学员的第四大核心能力。北师大MBA还强调“服务环节要简化一些”,做到首问负责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接待学员的信息服务时,关注其需求,在短时间内给予准确的回应。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