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2011年招生推广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0-05-21  浏览次数:

    2010年5月15日,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老师应邀来到北京泰祺国贸校区,参加北京名校MBA教育展,至此北师大MBA2011年招生推广活动拉开序幕。

    备战2011年的大幕已经拉开,如何选择心仪的院校成为众多学员关心的问题。北师大MBA中心鲍老师从项目定位和学员自身需求两个方面,就院校选择问题给予泰祺学员细致耐心的指导。并结合备考的各个阶段,就较为关键的方面给予重点的指导和建议。

    随后,鲍老师又与学员进行了短暂的互动,就北师大MBA的项目定位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强调北师大MBA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人文服务为配套的鲜明特色,并重点阐述了“励商弘文、汇融中西”的品牌理念。

    宣讲结束后,部分备考学员就个人情况向北师大MBA中心老师咨询,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