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参加2012中国MBA教育网面试/调剂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12-02-20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18日下午,应中国MBA教育网的邀请,北师大MBA在社科赛斯北大医学部教学点参加了“专家解读2012年MBA面试/调剂说明会”。这是2012年北师大MBA教育中心首次参加MBA考生的面试、调剂说明会。

    2012年北师大MBA计划招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300人,其中全日制脱产学习招收100人,非全日制的在职学习招收200人。北师大经管学院为一志愿优秀学生提供新生奖学金,其中联考成绩第一名可获100000元新生奖学金,联考成绩第二名可获50000元新生奖学金,联考成绩第三名可获20000元新生奖学金,其他联考成绩前十名的同学每人可获10 000元新生奖学金。


图1: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平淡老师在招生宣讲现场
 
    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平淡老师向在场的MBA备考学员进行了招生复试方面的宣讲。首先,张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北师大MBA的成长历程;其次,张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北师大MBA在2011年12月顺利通过了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张老师强调2012年的招生复试可能更加注重考察考生英语和综合能力的素质,保证为北师大110年的校庆输送最优秀的MBA人才。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