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中心张平淡主任接受中国商学院网采访
发布日期: 2012-03-02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日,北师大MBA中心张平淡主任接受了中国商学院网的采访,针对北师大MBA特色、2012年复试、MBA学生毕业去向等多方面做了阐述说明。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李鸿飞同学从学生角度,给予了2012备考学生以建议。


图1:北师大MBA中心张平淡主任接受了中国商学院网的采访
 
    首先,张平淡主任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北师大MBA的特色,从Slogan“励商弘文、汇融中西”即展现出北师大MBA在办学过程中,十分重视西方思想、中国实践的相辅相成,全球化背景下的课程安排及各色活动以及融合人文精神及商业文明的视角。

    然后,对于2012年北师大MBA招生复试做了一定解析。对学生的考核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北师大MBA特别注重在复试过程中给予考生的院校印象,关注学生感受。在继承自身特色、理念即人文关怀、沟通服务的同时,今年,北师大MBA简化面试环节,完善流程,为考生提供合理的复试安排。其中心理测评是在北师大特色心理学基础上,为考生特别提供的测评环节,此环节不计入总分,目的在于使考生关注自身,以更好的完成自身职业生涯。


图2:北师大MBA中心张平淡主任接受访问



图3: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李鸿飞接受访问
 
    最后,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李鸿飞从自身的备考经验出发,为2012年考生提供建议,同时,联合会也为考生们提供了相关的咨询、帮扶活动,使考生们在入学前,即感受到来自学长的祝福和帮助。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