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参加“2012-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 2012-06-19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4日,“交流·共享·成长”——2012·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在浙江大学展开。此次论坛邀请到中欧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院校相关领导、负责人结合各院校当前MBA招生情况,围绕“交流、共享、成长”进行了讨论分享。此次论坛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AMBA、MBA中国网联合主办,来自国内123家商学院的MBA项目主任和招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北师大MBA招生主管张晓娜、品牌主管刘洋参加了此次论坛。


图1:北师大MBA招生主管张晓娜、品牌主管刘洋参加了此次论坛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钢先生宣布论坛正式开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飚先生致欢迎辞。参会嘉宾作了如下主题的分享:

1、“面向AMBA国际认证的招生策略”
主讲人:AMBA国际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
2、“基于生源群体变化的MBA市场与招生策略”
主讲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科
3、“MBA推广经验分享”
主讲人:MBA中国网总裁张诗华
4、“招生的差异化定位”
主讲人:四川大学MBA中心主任颜锦江
5、“国际化背景下的MBA招生规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公室总监曹小臻
6、“中欧MBA招生的国际化经验分享”
中欧商学院MBA课程高级市场经理杨檬
7、“国际化·全球化·全国化”
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 Tony
 
 


图2:论坛交流现场
 
    “MBA品牌化发展与招生的关系”分论坛在下午如期进行,论坛由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周毕文主持,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李新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赵昱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孙晓琴作为论坛嘉宾与在座的MBA院校分享了自身的品牌塑造、招生经验,并就提问发表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在此次论坛中,各MBA院校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完善招生策略、增强品牌竞争力等内容有了更多的交流与分享。


图3:北师大MBA参加2012·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主题论坛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