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2013媒体访谈(5)——北师大MBA项目接受腾讯微博访谈
发布日期: 2012-09-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平淡老师、2009级北师大MBA毕业校友曾家风、2012级获得北师大MBA新生一等奖学金王少斌做客“腾讯商学院MBA招生访谈”栏目。


图1: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平淡、2009级校友曾家风、2012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王少斌接受腾讯微博采访


    本次接受腾讯微博采访,主要是针对以下问题:
    1、北师大MBA项目的历史。
    2、北师大MBA项目与国内排名前十的其他院校有什么不同?
    3、北师大MBA项目有哪些专业方向?
    4、北师大MBA项目2012年的招生情况、2013年的招生准备?
    5、北师大MBA项目2013年的学费是多少?
    6、北师大MBA学生毕业后就业情况如何?最新统计的薪酬大致如何?
    7、两位MBA学生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报考北师大MBA项目?特别是已经毕业的校友,对北师大MBA项目有什么样的评价?2012级新入学的王少斌对MBA项目有什么样的期待?
    8、王少斌同学对获得北师大MBA新生一等奖学金(10万元)奖金有什么样的感受?获得高额奖金有什么经验、心得?
    9、2012年,北师大MBA项目将开展海外游学交流,该计划将如何实施?
10、曾家风作为毕业校友,攻读MBA学位对职业发展有什么样的改变吗?新生王少斌将如何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

图2:北师大MBA主任张平淡老师谈北师大MBA2013年招生说明
    张平淡老师、曾家风校友、王少斌同学纷纷对主持人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后续我们将尽快链接视频,敬请大家期待!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