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2-11-09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日,“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暨2012年度精英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图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训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明华教授、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俊山教授、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高世葵教授、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团作为主办方和承办方代表参会,新浪商学院负责人、搜狐教育频道负责人、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负责人、中国MBA网总裁、MBA环球网总裁、中国商学院网总裁、赛亚网总裁、MBAHOME网主编、MBACHINA网总编、各媒体记者等数家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的顺利启航。



图2: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高明华教授致辞

    本次领袖年会将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承办,本届年会以“中国商学院国际化发展”为主题。发布会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秘书长、中美埃德姆国际工程集团总经理徐东主持。

    北师大经管学院副院长高明华教授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概况以及即将于12月1 日举办的年会具体情况, EQUIS认证机构全球总裁及亚洲顾问团均将参会。高副院长代表赖德胜院长和北师大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对全国商学院代表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全国各商学院院长、各MBA中心、EMBA中心、EDP中心主任及负责人光临,热烈欢迎大家在北师大一百一十周年校庆之际光临本届年会。

    联合承办方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高世葵教授在致辞中谈到,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是一个隆重热烈的大会,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很高兴支持中国MBA/EMBA同学会,协助北师大经管学院的工作,与北科大一起联合支持本次大会。高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今年也是中国地质大学六十周年校庆,选择这个时机联合承办第二届商学院领袖年会,也是作为对地质大学六十年校庆的献礼。最后,高世葵教授代表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安海忠院长和曹希绅副院长,向全国商学院代表、各界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光临本次年会。


图3: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高世葵教授致辞

    联合承办方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管学院副院长高俊山教授介绍了学院“德性实践、学道创新”的院风和“团结奉献、开拓实干”的精神,以及中美合作EMBA 教育情况,高副院长代表王文彬院长和北科大经管学院,邀请全国商学院院长、老师、学子代表和各界朋友,在12月1日光临北京,共同参与本次年会。



图4: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俊山教授致辞

    三校代表致辞后,MBA环球网总裁李岱殝先生代表各家媒体致辞,李总裁回顾了数年来中国MBA群体的发展进程,对中国MBA/EMBA同学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各商学院媒体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届年会,以及中国MBA/EMBA同学会和三家院校的各类活动。在场媒体代表纷纷鼓掌,各位负责人表示将亲自出席年会,并派出记者团队,用专题等各种形式报道年会盛况。



图5:MBA环球网总裁李岱殝先生代表各家媒体致辞

    接下来,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清尚设计院负责人、中国装饰材料协会秘书长李红丽女士宣读了组委会名单,其中,顾问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顾问团担任,三校经管学院院长亲自担任组委会主任,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担任执行主席,秘书处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成员组成,包括中国融资租赁集团副总、建银国际董事、九鼎投资高层、龙江银行总裁助理、天津移动高层、中国远洋集团高层、启明创投合伙人、贵州省农行副总、国际集团董事长、知名律师等央企、国企、银行、民营企业、金融机构的总裁和高级管理者,覆盖全国,阵容强大。

图6:中国MBA/EMBA同学会副秘书长宣读组委会名单

    最后,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女士致辞。杨主席笑言商学院领袖年会就是商学院界的“小春晚”,今天三家承办院校的到场领导都姓高,说明本届年会有三高:一是嘉宾层次高,部委领导、EQUIS认证机构整个亚洲顾问团、国内外商学院院长、知名企业家都已确定出席;二是办会热情高,无论是北师大经管学院,还是地质大学和北科大经管学院,三家院校都热情的争取承办本次大会,中国MBA/EMBA同学会也用饱满的热情调动资源、积极筹备,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开心的大会;三高是媒体支持高,今天各媒体的总裁、负责人、主编等都亲自到场,足见媒体朋友对年会和三家学院以及中国MBA/EMBA同学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能携手合作,共同办好本次大会,共同促进中国MBA/EMBA事业的发展进程。

图7: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致辞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晚宴,各媒体代表与年会主办方、承办方宾主尽欢,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共同期待全国商学院代表光临盛会,预祝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圆满成功。

    (本届年会将于12月1 日在北京召开,主办方和承办方通过媒体对外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各商学院院长,MBA、EMBA、EDP各中心主任或负责人、相关教授、企业家学子代表齐聚一堂。相关资料下载http://www.u-mba.com/news/1/293)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