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经管学院获评最具专业特色MBA学院奖
发布日期: 2013-01-23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3日,2012年中国MBA商学院年终盘点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2层昆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师大MBA中心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首先由太奇教育集团冉东博士致开幕词,接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教授致词,仝允桓教授对2012年中国MBA商学院进行了盘点。颁奖典礼开始,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纯均教授,荣获MBA终身成就奖。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荣获最具专业特色的MBA学院奖,北师大MBA强调以特色专业引领MBA项目的发展,以专业特色引导MBA项目的创新。北师大MBA以社会导向来考虑专业方向设置,摸索得到“职业优于行业,行业优于专业”这一规律,于2007年在国内首创推出管理咨询专业。管理咨询方向既满足了市场的强劲需求,又充分挖掘了北师大的优势教学资源,以其鲜明特色及市场认可度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