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提前批通知】北师大2019年MBA考生入学意向与知情同意书签订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18  浏览次数:

(提前批报考)

2019MBA考生:

您好!如您已参加北师大MBA提前批面试,且符合提前批分数线要求(具体如下),不再重复参加北师大MBA复试。如后期学校对报考资格、学历档案等复审无误,恭喜您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提前批分数要求:

2019提前面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师范大学,且全国MBA联考成绩达到我校的B线。参加过我校2018提前面试且结果为“通过”的考生同样适用。

(* “2019提前面试”指在2018年举办的针对报考2019年MBA的提前面试,“2018提前面试”同理类推。)

由于招生名额有限,为了避免已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放弃入学,致使等待递补考生错失入学机会,请您确认是否具有入学意向。同时,根据学校要求,复试阶段所有非全日制考生必须签订知情同意书。

请您仔细阅读《北师大2019MBA考生入学意向与知情同意书》,详细参见附件。 如您确认知悉相关说明情况,确认攻读北师大MBA,并将于20199月能够按时入学,请考生下载、打印并本人签字确认,于2019322日(周五)前将考生本人已签字的《北师大2019MBA考生入学意向与知情同意书》(纸质版)交至: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 招生老师收,提交时间安排如下:

    周一至周四  9:00-11:0014:00-16:30

    咨询电话:  01058801847

    (*外地考生或因故本周不在北京的考生,可通过邮寄方式寄送纸质版。截止322日(周五)若未收到材料,MBA中心招生部将通过电话(01058801847)联系考生,已收到材料的不再联系。)

 

注:预计四、五月份,考生还须来校签署纸质版定向协议或非定向培养协议;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需调阅审查档案,具体安排将在北师大MBA官网另行公布。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318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MBA考生入学意向协议书(提前批报考).docx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MBA考生知情同意书.docx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