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7新生签协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7新生签协议的通知
2017新生:
   大家好!
   请您在研究生院网站查阅拟录取名单(链接:http://2017.zs.graduate.bnu.edu.cn/page/sl/nlqcx中的录取类别,如显示为以下三种形式,需要您前来领取相关协议书,并于2017年5月16日之前将签好的协议返回至北师大MBA中心。
   一、    教育类别:全日制、录取类别:定向
   二、    教育类别:非全日制、录取类别:定向
   三、    教育类别:非全日制、录取类别:非定向
   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持有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电子版的代理人)到京师大厦四层9404领取《协议书》

   2.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3份《定向协议》,请自行将协议送至定向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须为单位公章或者人事部门公章),三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3.
教育类别:非全日制、录取类别:非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2份《非定向培养协议》,需要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不能委托他人代办或代领。之后两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4.
教育类别:全日制、录取类别:非定向的考生不需要签署上述协议,请暂时耐心等待学校进一步书面通知。

   注意:
     考生须在2017年5月16日(周二)之前完成上述协议签订事项,并将相应材料的其中一份返回MBA中心(京师大厦9404),过时将取消录取资格。
       协议书领取时间:2017年5月10日(周三)-5月11日(周四)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7:00
                  周、六日不办公
      
领取地点:京师大厦4层9404

   定向协议可委托他人代领,代办人须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原件的电子版)领取,交回时可以委托他人代交回。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