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2017考生入学意向协议
发布日期: 2017-03-09  浏览次数:

考生您好:

如您已参加北师大MBA提前面试,您的提前面试成绩是优秀且联考分数线达到我校公布的B线(179/40/80),如后期研究生院复审无误,恭喜您将获得北师大MBA拟录取资格。(良好考生待国家线公布后另行通知。)

由于招生名额有限,为了避免已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放弃入学,而对招生整体情况造成空缺影响,请您仔细阅读本协议,确认是否具有入学意向。

如您确认攻读北师大MBA,并于20179月份能够按时入学,请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确认攻读北师大MBA,并在邮件正文写明:

   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已阅读《北师大MBA2017考生入学意向协议》,熟知、认同协议内容,尊重北师大MBA的录取工作,本人确认于20179月按时入学,特此申明。

邮箱地址: chenxiaojuan@bnu.edu.cn
          邮件接收截至时间:201731222点前
          最终拟录取名单将以收到的确认意向邮件为准,所以请考生务必将是否按时入学的意向按照规定要求发送邮件。

 另外,今年4月份您还须来校签署纸质版正式入学意向协议,具体安排将另行在北师大MBA官网公布。

北京师范大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17/3/9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