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6级新生】关于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办法
发布日期: 2016-06-14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16级新生:
   欢迎您加入北师大MBA这个大家庭,我们的录取通知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请您于6月14日(周二)至6月17日(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7:00

   6月18日、6月19日(周六、日) 上午8:30-11:00 
        
   

   凭本人身份证到京师大厦4层9404办公室领取录取材料。   
   材料包含: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
   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持 代领人身份证原件(供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我院留存),委托书(需新生本人签字)前来领取。
   为避免快递丢失,北京本地考生请尽量自取或者找人代领;外地生源考生请填写问卷星http://www.sojump.hk/jq/8751716.aspx 留下姓名、身份证号、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如非本人签收的,需注明快递接收人姓名),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寄发EMS快递,快递费由学院负担。
   需要将户口或者党组织关系等迁入北师大的非定向考生请在接到录取材料后查看其中的新生入学须知,有关于户口转入和党组织关系迁移的具体说明。
   校园卡和银行卡将于开学报到时统一发放,请考生们届时留意网站相关通知。
   特殊说明:今年新生缴费方式较往年不同,采取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16年7月20日-2016年8月31日,具体方式请见《新生入学须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