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6非定向新生档案转入具体事宜
发布日期: 2016-04-11  浏览次数:

 2016非定向新生档案转入具体事宜
2016非定向新生:
   大家好!
   请您查阅拟录取名单中的录取类别,如显示为“非定向”需要您前来领取调档函,并于2016年4月20日之前将档案转入北师大。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或持有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电子版的代理人)到京师大厦四层9404领取调档函
   2.考生自行将调档函送至档案所在地,由档案所在地采取机密邮寄方式将档案寄送到调档函上写明的指定地址。
   3.档案接收成功,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注意:
       考生须在2016年4月20日之前完成档案转入的全部工作,过时将取消录取资格。
       调档函领取时间2015年4月11日-4月14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7:00
                  周、六日不办公

    调档函可委托他人代领,代办人须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身份证原件的电子版)领取。
    非定向考生自愿选择户口是否转入,如需要转入户口,具体接收时间为9月开学报到时另行通知,现在调档期间不予办理。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