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5北师大MBA提前面试材料
发布日期: 2014-05-26  浏览次数:

           2015年北师大MBA提前面试报考服务系统预计将于6月6日左右上线。请考生及时注册北师大MBA官网报考服务系统,并及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1.网上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含以下内容(报考服务系统中有具体提示及要求):
    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大学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
    工作年限证明的扫描件
    上级主管推荐信。


    2.网上申报结束后,到我校现场提交书面材料时,请您务必携带下列纸质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供查验)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供查验)
    工作年限证明1份
   (工作年限证明备注:由本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工作年限证明 或 工作年限相加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份或多份劳动合同 或 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的个税证明 或 个人创业者可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或 自由职业者请撰写个人工作经历,并提供每段工作经历的证明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中文简历3份(A4纸1张)各粘贴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在提前面试报考系统内填写《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双证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面试申请表》,完成提交后,请下载PDF文件,打印三份并签字确认;
    在科研和管理方面取得各类成果的证明(若有则提供);
    持有有效GMAT考试成绩的申请人需同时携带成绩证明(若有则提供);
    提前面试费用100元。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