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P1班喜迎8位校外导师,斗志昂扬拉开新年序幕
发布日期: 2015-03-10  浏览次数:

    31日,开学的第一天,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时机,在班长魏志得的带领下,P1班新学期的盛宴,正在火热进行中,8位校外导师和30位同学,团聚在一起,畅谈过去、现在和未来,品尝生日蛋糕,提交导师申请信,拍照合影留恋。
 
图1:开场致辞
    出席本次校外导师见面会的,有4位导师是公司创始人总裁,还有4位导师是高级职业经理人, 它们来自各行各业:管理咨询、互联网教育、制造贸易、人力资源、资产评估、金融银行、家电连锁、风险投资等。
 
图2:校外导师致辞
    8位导师和30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大家在台上,都滔滔不绝,意犹未尽。从导师的启发中,我们感悟到,人生是一个不断自我认知的过程,成功需要沉淀和积累,创业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是一个好时代,作MBA学生,我们应该有所作为,具备很好的素质和能力,为推动整个中国产业的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图3:校外导师为学生切蛋糕
    在此特别感谢MBA中心李婧雅老师为本活动致辞,感谢学院领导葛玉良书记为大家分享蛋糕,看到其它班级的同学前来参加也很高兴,虽然本次活动有些仓促,不是特别完美,但整个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十分开心!期待后面的更多精彩!

 

图4:师生合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