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M超第二场对战贸大,双方激战成平局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55日晚8:00M超联赛足球赛第二轮在奥体中心开战。北京师范大学对阵对外经贸大学,双方激战80分钟,北师大京狮队围着贸大门前猛攻,给对方造成不小的威胁,但是非常遗憾均未能进球;同时,我方稳固的后防线和坚守阵地的门将致使对方始终未能突破,最终战成0-0平局。

上半场5分钟,2018MBA李泽宇妙接头球抢点打门,无奈对方门将提前站位,将球封堵。第10分钟,我方前锋接2015MPA李晓雷传球果断捅射,可惜力量不足,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20分钟,2015MBA韩雪冰左路连过两人后起脚传中,但中路无人跟进抢点,导致球飞出底线。5分钟后,中后卫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抢点被对方后卫阻挡,随后在积极拼抢中获得机会一脚远射,可惜被对方门将封堵。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京狮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李泽宇中场拿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分球给趁机插上的2017MBA曹子瑜,曹子瑜利用单刀机会一脚捅射,但被贸大门将奋力挡出。

上半场贸大进行了试探性的进攻,但没有到得很好的机会,多以轻飘飘的禁区线外远射终结进攻,没有对我方球门造成太大威胁。上半场33分钟时,京狮队的接球和回传球的连续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一脚远射,球被在本场比赛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的门将2017MBA李思乐有惊无险的抱住。第38分钟,李泽宇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用胸口将球逼近球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中场双方均进行了调整,京狮队在队长2017MBA付晓旭的带领下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半场战术。下半场开场,双方均未找到节奏,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下半场10分钟左右,京狮队利用中场拼抢取得球权,李泽宇试探性远射,可惜球擦着立柱滚出了底线。15分钟,曹子瑜带球过人,被对方球员伸脚绊倒获得任意球,下半场上场的2016MBA熊伟将球踢向球门,但未能晃过对方守门员视线,球被守门员没收。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队员消耗均过大,开始频繁换人。下半场第23分钟,刚换上场的2017MPA韩博45度角传中,但门前包抄的熊伟被守门员干扰,未能利用好这次机会。2分钟后,京狮队角球,利用对方守门员过早的出击机会,我方前锋一脚传射,可惜混乱中埋伏在门前的李泽宇未能领会队友意图,没有接到球。下半场第30分钟,韩博接李泽宇传球一脚打门,球擦着门框飞出界外。时间临近终场,随后双方都未组织起有效进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次比赛以0-0画上句号。

本场比赛,场上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同为女生较多的院校,本场比赛成为了本届M超开赛以来拉拉队表现最为积极的一场比赛。场下的拉拉队员展开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对阵,场边加油声此起彼伏。北师大京狮队的拉拉队员在领队2017级MBA高明雅和拉拉队队长2017级MBA杨洁的带领下竭尽全力为队员们加油呐喊,展现了北师大学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对足球的热爱

       京狮队带队老师、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为京队队员们加油同时,比赛现场还来了两位特殊的拉拉队员,他们是摄影师2017MBA安文忠和队员2017MBA周新忠的孩子。孩子们也为场上的球员加油呐喊,热情十足,给比赛增添多快乐,体现了北师大运动精神的传承,是北师大MBA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展现。

5月1217:00,京狮队将在奥体中心第三轮迎战对中央财经队,让我们期待京狮队有更好的表现。

 

 

摄影:安文忠

撰稿:岳圆 陈晨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