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羽球杀入四强,献礼母校周年庆
发布日期: 2017-09-30  浏览次数:

 北师羽球杀入四强,献礼母校周年庆

 

2017923-24日,第二届“易才·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泡泡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易才集团”和“李宁集团”等多家赞助商支持,来自全国各地24个院校的400余名MBA队员组成28支队伍参赛,同时还有李宁等明星联队、EMBA联队参加,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MBA羽毛球赛。世界冠军汪鑫、易才公集团、李宁公司、全球EMBA联盟、中国MBA羽毛球联盟等代表出席开幕式,赛事同步在BTV体育频道、CCTV5体育频道、人民网等各大网站报道 。

北京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北师MBA一队”和“北师MBA二队”共30名参赛队员。

 

 

我校“北师MBA一队”和“北师MBA二队”,阵容强大,两支队伍努力拼搏,充分完成了赛前的既定任务,一队博成绩,二队赛风采,以赛代练,最终一队取得了团体第四的骄人成绩,同时获得“战无不胜奖”,二队重在参与,斩获“运动先锋奖。”

 

参赛队员获奖感言:

在此我们感谢组委会搭建这个全国的赛事平台,给我们展示的机会,感谢各赞助商对赛事的支持,感谢参赛对手的拼搏。更要感谢母校北京师范大学对比赛的大力支持,祝愿母校115周年生日快乐,祝愿MBA 10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感谢团队每一个队员的辛苦付出,因为每一个优秀的你们,组成了我们这个有爱的团队,在这个团队,我们嗨吃嗨玩轻轻松松化作第一拼搏生产力;在这个团队,我们貌美如花,青春帅气,却把武功深藏不露;在这个团队,我们相亲相爱,打得了前锋,做得了替补。这就是我们独特的北师大MBA羽球人!

 

 

北师一队

 

 

北师二队

 

摄影媒体支持

我们有胜利,有欢笑,有汗水,有进步,有遗憾。据悉明年第三届中国MBA羽毛球联赛将于上海举行,来年,我们必将再创佳绩,来年,我们上海见!

 

 

北师大本赛事羽毛球战将组成:

北师一队:杨东11级、王缔功12级、郑亚杰08级、孙熠东16级、范作栋17级、桂隽超09级、李欣荣12级、杨雪10级、雷昊17级、周晶11

 

北师二队:王春08级、张相飞08级、丁朝阳08级、姜海峰16级、刘廷栋16级、王传照17级、李硕13级、刘澍斌17级、沈淑艳08级、卢曼12级、王妙妍14级、毛淑梅10级、董静13级、李珅11

 

“羽你飞翔”俱乐部介绍

北师大MBA羽毛球俱乐部——羽你飞翔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由历届MBA校友中的羽毛球爱好者发起参与,经过九年的发展壮大,俱乐部目前已拥有固定成员51名,为凝聚我校MBA校友情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提高我校羽毛球团队影响力贡献了卓越的力量。

 

(供稿:毛淑梅10  罗紫薇16  雷昊17级)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