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九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8  浏览次数:

 

 

   天气的寒冷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2016115日晚,第九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北师大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如期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学刚、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兰、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主管王璐璐、第九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第九届联合会主席高彦君同学首先介绍了联合会成立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未来两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接着,联合会秘书处、媒体宣传部、文化活动部、体育活动部、学术交流部、职业发展部、公关外联部等七个部门负责同学或代表上台发言,逐一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崔学刚副院长做总结点评。他首先对联合会半年以来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对联合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有利于MBA教育的发展,有利于MBA学生的发展和有利于MBA中心发展的“三个有利于”的要求;其次,对于2017MBA成立10周年庆典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最后,他强调,MBA联合会要遵循规则,学生工作充分沟通,参会成员充分表达意见,实施民主决策机制。崔院长的讲话为联合会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联合会将不负学院、中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嘱托,团结一致,勤勉工作,为MBA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张涛
                                               摄影: 朱玉丰王宁

 

 

 

 

 

 

 

 

 

附:第九届MBA联合会名单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