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北师大2016级MBA党支部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2-04  浏览次数:

 

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

——北师大2016MBA党支部系列学习活动

201611241900,京师大厦9408,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2016级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成功举办以“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崔学刚教授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 MBA党支部联络员王璐璐老师对活动进行前期指导,现场到会成员包含正式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等共23人。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和实践六中全会精神,推动MBA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崔院长分别从三大模板进行讲解:六中全会主要内容、MBA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然后提出MBA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投机作风,拜金主义,缺乏对基本决策制度的了解,大局意识不强等,最后提出以下四点改进建议:

1.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2. 动员和发动群众

3. 加强纪律,严格组织生活制度

4.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学习活动在崔院长声情并茂的演讲过程中顺利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院领导、MBA中心老师、全体筹备组成员的大力支持!2016MBA第一、第二党支部的系列学习活动才刚刚开始,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在今后的实践与学习中不断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

 

 

撰稿:杨松垒、朱瑞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