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黄沙起征程 成就真我色——北师大MBA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宣誓会
发布日期: 2016-05-03  浏览次数:

  

黄沙起征程    成就真我色

                                                                            ——北师大MBA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宣誓会

201642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MBA代表队出征第五届亚沙赛誓师大会在北师教2楼举行。出席本次誓师大会的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黄良进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欲晓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学生工作主管王璐璐老师,北师MBA第五届亚沙赛领队毛成林,北师MBA第五届亚沙赛男队长闫方强和女队长于婧,北师MBA第五届亚沙赛全体队员和北师大MBA2014级、2015级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北师大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黄良进老师在出征动员致辞中表示:亚沙赛是一场以走进大自然为出发点的全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大赛事,与北师大MBA秉承“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的国际化工商管理人才”的项目定位高度契合让更多的的优秀人才拥有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我北师大MBA真风采。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将安全放在首位,预祝参赛队能够顺利凯旋。

 

1 北师大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黄良进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欲晓老师在讲话中幽默的表示,做为一个快50岁的女老师,接到去当第五届亚沙赛带队老师的邀请时,秒回有非常大的兴趣,她说当下的状态就是和自己不断较劲与和解的一个过程,每天坚持着20000多步的一个锻炼,让自己充满更大的活力。最后就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圆满完赛。

 

2 北师大经管学院副教授、第五届亚沙赛北师大带队老师李欲晓作带队指导

接下来北师大MBA第五届亚沙赛勇士们一一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参加整个亚沙训练的体验感受,为后续想参加亚沙赛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


3 第五届亚沙赛北师大队员代表发言

随后北师大MBA第五届亚沙赛领队毛成林及上一届的主力队员周濯蒙为参赛队员介绍亚沙赛参赛注意事项。

最后,北师大MBA亚沙赛队全体队员集体宣誓。

 


4 第五届亚沙赛北师大队员集体宣誓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