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05-03  浏览次数:

 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6424日,在北师大户外篮球6号场地,由北师大MBA中心和MBA联合会举办的“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之决赛火爆开场----两场比赛,四支球队,24名队员的精彩比赛为本届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两场比赛有参赛队员、裁判、记者、场地工作人员、拉拉队及观战同学共50余人到场参加。赛事的比赛用球及奖品得到了Wilson威尔胜篮球的全程赞助和大力支持。

【季军争夺难解难分,春季班最终胜出】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赛,由15P5班对阵春季班,两支球队半决赛都憾负对手,所以这场比赛都想全力以赴打好,但是P5班队由于人员不够齐整导致实力不稳定。上半场春季班吸取上次比赛的教训,一开始就发起猛攻,接连得手,P5班队由于缺乏默契和有效的得分手段,进攻端处于劣势,虽然下半场P5班队绝地反击,但仍然落后,最后春季班优势获胜。

 

 

【总决赛万众期待,P1班优势夺冠】

对战双方是15P1班和P2班,两支球队一路被看好,这场决赛厮杀,到底鹿死谁手,值得期待。双方一开场就势均力敌,P1班马湛继续延续半决赛的强势表现,内线低位强打,外线组织突破,P2班也不甘示弱,内线王楠、外线张敏一直取分,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打得难解难分,两边的拉拉队屏住呼吸,紧张焦急得望着场上的队员们。在上半场强烈的身体对抗和防守强度下,下半场P2班的队员因防守消耗过多,导致体力受到影响,投篮命中率直线下滑,此时P1的马湛和许方瀚抓住机会,内线突破,中投命中,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候,依靠马湛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同时P2班出现失误,无奈只能在最后时间内犯规争取进攻机会,可惜随着对方罚球命中,最后P1班以4分优势取胜。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邀请MBA联合会主席朱振凤作为颁奖嘉宾为冠军队颁发奖品。




冠军

 

亚军、季军

 

 

第四名、最佳拉拉队、最佳组织奖、最佳宣传奖

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的全程赞助由Wilson威尔胜篮球(北京弘润元吉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感谢Wilson威尔胜篮球对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赛事组委会、裁判组、记录台以及记者团的同学在课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为本届比赛付出的努力。联合会体育部感谢各个班队的支持配合和积极参与,同时也期待通过这届比赛让篮球作为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坚持下去,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最后,联合会体育部祝大家身体健康,友谊长存!下届比赛再见!

 

 

                     北师大MBA联合会宣传部编辑

                     撰稿:刘亚卿(15MBA P2班)

                     摄影:夏其美(15MBA P2班)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