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千位名家情系万本好书,全民接力爱上阅读”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6-05-03  浏览次数:

 

     千位名家情系万本好书,全民接力爱上阅读。百城、万本书,读书、安家、立伟业。一本本满含情愫的好书,收容着我们渴望的灵魂。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和思量,就爱你阅读时的模样。阅读,也加我一个!

423日下午,由泊客家爱情图书馆联合其他九家机构发起的千位名家情系万本好书,全民接力爱上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1 “千位名家情系万本好书,全民接力爱上阅读开幕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气息,在两位美女主持的带动下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没来现场的朋友不要遗憾,让我们一起回味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2 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新闻美女主播李燕 

特邀到场嘉宾:黎晶先生、谢一苇先生、汤潮先生、王守兵先生、王钰杰先生。

 

3 京师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董事长汤潮先生致辞

  活动发起方代表:泊客家爱情图书馆李虹、九州出版社营销部总监古秋建先生、京师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京师咖啡创新空间董事长郭军丽老师、北京MBA联盟主席张建光先生、北师大MBA联合会副主席方进宝先生、国鑫集团副总经理智乐读书会负责人孔洁女士共同送上对本次活动的祝福,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

 
4 活动发起方代表讲话 

阅读+我一个对话环节,美女主持人王冠一引领嘉宾分享了阅读对自己人生的影响,以及对深度阅读的探讨。天下第一好事还是读书,读书是当代生活的一件奢侈的事情,奢侈的不是金钱,而是时间。嘉宾倡导大家无论多忙都要留给自己阅读的时间,进行深度阅读。

 

5 嘉宾分享阅读人生 

活动发起方邀请黎晶、谢一苇、王钰杰三位嘉宾成为本次活动的特邀领读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在今后的阅读岁月里带领大家多读好书。

 

6 颁发特邀领读人荣誉证书

嘉宾黎晶先生分享了最新著作《第一枪》,从一个作家的角度探讨了推广阅读的方式,那就是作家要多出好书,多出能够吸引读者放不下的好书。黎老先生现场还激情洋溢地朗诵了他的诗歌,高亢洪亮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7 黎晶先生分享最新著作《第一枪》 

谢一苇先生也分享了他的新书《何处相守,何来相安:民国作家的生活与爱情》。爱情书籍永远是有生命力的主题。

 

8 谢一苇先生分享新书《何处相守,何来相安:民国作家的生活与爱情》 

现场嘉宾和到场观众共同推荐了12本好书,号召更多的人每年能够读完12本好书。习惯终会慢慢养成,读书终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推荐书目:

《道德经》、《堂吉诃德》、《影响力》、《柳根》、《第一枪》、《文明的冲突》、《菊花与刀》、《幸福的种子》、《干校六记》、《最贤的妻最才的女:杨绛传》、《巨流河》、《中国生存启示录》。

 

截至23号,本次活动共募集了318本名家推荐的好书,活动还将持续,好书还会陆续登场。读者全年可以免费借阅图书,开启一年的阅读盛宴。

 

部分图书展示:

 

 

9 部分图书展示

 

活动最后嘉宾和部分观众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活动再相聚。

阅读,从没有一件事可以让人内心如此宁静、而又丰富多彩。全民阅读、意义深远。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发起方泊客家爱情图书馆,将全力助力全民阅读的推广,也希望这个独特的遇爱平台能为更多的单身朋友服务,以书会友,以书结缘。

本活动联合发起方:泊客家爱情图书馆、九州出版社、京师企业家联谊会、京师咖啡创新空间、《作家文摘》报社、凤凰读书、搜狐读书、北师大MBA联合会、北京MBA联盟、智乐读书会。

后续活动敬请关注下面公众号: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