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绿茵之战 狂潮再起——M超·足球联赛第一轮战报
发布日期: 2016-05-03  浏览次数:

 绿茵之战 狂潮再起

                      ——M超·足球联赛第一轮战报

 

M超·足球联赛作为“M超联盟”的核心活动。不仅提出了“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还鼓励各界精英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M超·足球联赛得到了足球方向MBA创始人英国利物浦大学罗根·泰勒(Rogan Taylor)教授曾积极地肯定:“即便是在足球行业极度发达的英格兰,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这种通过院校或以院校中某一学科专业为基础组建的俱乐部并形成相关赛事的先例。这在世界业余足球领域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这一尝试也许有希望在未来成为中国业余足球发展模式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16M超·足球联赛已经全面拉开帷幕。北京、津冀、半岛三赛区26所院校,将在历时4个月时间历经200余场的对抗,争夺中国学院派足球盛会的最高荣誉——M超·足球联赛冠军。

   2016423日结束的京津冀M超足球联赛中,北师大MBA京狮足球队在首场比赛以5:3战胜中国社会科院,目前,以两粒净胜球处于联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首场比赛中,张斌完成帽子戏法,以3球领跑M超射手榜,尹洪泽和刘聪聪分别收获一个进球。

 

1 赛前大合影

 

2 首发上场

 

3 啦啦队表演

 

4 替补球员和啦啦队合影

 

5 连续两年的最佳射手张斌,本场比赛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

 

6 最佳门将赵一博和湿身战士尹洪泽

 

7 北师大足球小将

 

8  13级队长孙鹏受伤下场众人牵挂

 

目前,孙鹏队长伤势已无大碍,正在积极康复之中。

非常感谢大家对球队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

下一轮比赛将在57日进行,对手为北京大学MBA足球队,期待精彩,期待你的加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