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5级P5班薪酬绩效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04-21  浏览次数: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个和煦的春日,由2015MBA P5班班委和分享者精心策划和组织的薪酬绩效分享会,于201641618点在教四楼311室如期召开。本次分享会由2015MBAP5班王亿正和张芳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平衡计分卡的应用和如何设计薪酬体系。P5班的组织者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搭建同学们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在HR领域的实践经验分享,并增进同学间友谊。
  王亿正同学任职于实施平衡计分卡的标杆企业---新奥燃气,他先从历史人物的成败案例转而引入到企业目标的制定,他从结果--驱动、财务非财务、长期短期、内部外部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对绩效管理的理解。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继王亿正同学之后是张芳同学的分享。每年3月,许多企业的年度调薪、年度目标制定如期而来。“如何制定合理的薪酬体系,调薪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是从业HR同学们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张芳同学曾参与美世咨询薪酬项目的落地。基于多年的实践经验,她的分享激发了非HR同学们的兴趣,分享也多次被提问的同学打断。
 
 

  分享会最后是互动交流的环节。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分享交流,让非为HR的同学懂得绩效和薪酬,让身为HR的同学更加了解薪酬和绩效,组织者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和抽奖。小小精心设计的环节,让同学们非常踊跃地参与互动,气氛热烈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也吸引一些其他班级的同学,对P5班集聚众多HR专业人士,他们有几许羡慕。两个小时一晃而过,但同学们谈兴正浓,不舍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享会很“接地气”,和大家的工作息息相关,并期待更多此类的活动。P5班班委也准备在5月份推出人力资源系列招聘培训分享会,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切实帮助。
  最后,大家在一起进行了欢乐的合影,2015P5班薪酬绩效分享会圆满结束。
 
 
 
                                                                                                             供稿:王晓光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