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篮球联赛战报】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16-04-21  浏览次数: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

    2016416日,北师大户外篮球6号场地,由北师大MBA中心和MBA联合会举办的“Wilson”第四届北师大MBA篮球联赛拉开战幕。七支参赛队伍,将在两天时间内展开较量,一争高下。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队员、裁判、记者、场地工作人员、拉拉队及拉拉队等80余人到场参加。赛事的比赛用球及奖品得到了Wilson威尔胜篮球的全程赞助和大力支持。
【淘汰赛激情碰撞,趣味投篮欢乐上演】
    416日,淘汰赛开始----
    春季班轮空外,其它六路英豪将在淘汰赛的中各显神通,三组比赛打得紧张激烈,跌宕起伏,观战同学们看得热血沸腾。最终,P1班、P2班、P5班成功突围,与春季班携手杀入半决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下淘汰赛的精彩片段:
 
    A组比赛是15P1班对阵P3班,作为赛前被一致看好的P1班,不仅拥有个人能力出色的前锋马湛,也有防守悍将赵一博和能里能外的后卫许方瀚,虽然P3班少了马征这样优秀的三分投手,但P3班的兄弟们开场就在防守上咄咄逼人,顽强拼搏,使得双方半场的比分差距并不算大,下半场马湛的出色表现,将比分拉开,P1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两队拉拉队全力为本队加油助威的场景也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开场的B组比赛是15P2班对战P4班,两队阵容各有所长,P2班有身体和身高优势,P4班有速度和灵活特点,这场比赛十分精彩,输赢的关键在于是否能保持体力和准确的命中率。 P2班的后卫张敏、前锋蔡冲与王楠楠组成的三叉戟攻势如虹,一路将领先优势持续到比赛结束。
 
 
    最后一组开场的是15P5班对战F班,F班因参赛队员不足,提前向组委会申请外援参赛,小编和P3班杨洋有幸以外援身份参加比赛。P5班拥有王晓光和王涛的组成内线双塔,加上外线投手众多,阵容完整。但是F班不屈不挠,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一直紧咬比分,可惜最后因小编的三分不中,憾失扳平比分的机会P5班顺利赢下了比赛。
 
 
    在每个比赛日的比赛间隙,工作人员会选取在场观众,通过参与趣味投篮游戏,让观众感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奖品由赞助商Wilson威尔胜统一提供。
 
 
【半决赛精彩绝伦,四路豪强超能对决】
417日,半决赛对抗开始--
    在半决赛的过程中,成功晋级的队伍实力都相对更加强劲,因此比赛更具看点且逞白热化的态势,使得比赛具有更强的观赏性。最终P1班和P2班会师决赛,P5和春季班将展开季军争夺战。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半决赛第一场是15P2班对阵P5班,两队都拥有高大内线,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没有占到任何优势,这时候就要看全队配合,刚开场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并且提高了防守强度,但是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间内,P2班的后卫张敏及时找到手感,在内线接连得手,在外线也连续命中,拉开比分;下半场P2班派替补阵容上场,攻势有所放缓,P5班领袖王晓光的手感及时回归,中投命中几球,但因开场落后较多,时间已不足以追回比分,最后P2班获得胜利,成功杀入决赛。
 
 
    半决赛另一场是15P1班对战春季班,作为本届比赛还未与其他队过招的春季班与P1班的比赛备受瞩目,两队的拉拉队热力助阵。比赛开始,P1班派了一直雪藏的主力孙劼,马湛靠个人能力单打效率奇高,与许方瀚的配合也形成威胁,逐步拉开比分,春季班一直努力追分,但是无力回天。最后,P1班取胜顺利闯入决赛。
 
 
    424日将进行冠亚季军比赛,这场战火已经燃起,我们期待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撰稿:15MBA P2班刘亚卿

摄影:15MBA F班 刘昶

编辑:15MBA P2班刘亚卿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