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就爱你阅读
发布日期: 2016-03-28  浏览次数:

 就爱你阅读  

千位名家情系万本好书,全民接力爱上阅读

   

百城、千人、万本书,读书、安家、立伟业。号召百座城市的千位名家、搜集万本好书,共同助力全民阅读的推广。让好书在全民接力阅读,让阅读成为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来吧,爱上阅读,就爱你阅读时的模样。
        本活动由北京阅读季的合作机构泊客家爱情图书馆联合九州出版社、京师企业家联谊会、京师咖啡创新空间、《作家文摘》报社、凤凰读书、搜狐读书、北师大MBA联合会、北京MBA联盟、北航创业俱乐部、智乐读书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读书活动,活动贯穿全年。

活动内容:

捐书:即日起,企业家、学者、作家、爱心公益人士等开始推荐好书、捐献好书!图书邮寄地址:北师大南院京师咖啡馆。

详情请扫右侧二维码

活动助力:邀请社会各组织、个人共同来助力!

详情请扫右侧二维码

志愿者招募:招募爱心志愿者协助整理图书、发放图书、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活动!

详情请扫右侧二维码

读者借阅申请:423日开始可以借阅图书(免费,全年)

详情请扫右侧二维码

423日世界读书日活动

423日活动盛大启动仪式,相约世界读书日,相约爱情图书馆

活动主会场:京师咖啡创新空间(北师大南院京师咖啡馆)

活动内容:活动启动仪式,开启接力阅读第一篇章。

 

 

活动负责人:李女士微信:lihong13911184929

助力全民阅读人人有责,敬请关注发起方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

公众号:泊客家爱情图书馆/九州出版社/京师企业家/京师咖啡/作家文摘/凤凰读书 /sohubook2015/北师大MBA同学会/爱我吧club/北航创业俱乐部/智乐读书会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