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国际交流项目】2014年德国短期实习项目更新(增加企业名录)
发布日期: 2014-03-06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德国短期海外实习项目,本项目将有一周时间的文化培训和公司参观,一周后大家根据匹配情况到不同公司进行为期三周的实习,实习期间会有专人带领、学习并实践,三周后会返回大本营进行实习经验分享和结业式。(具体项目安排见附件)

二、项目时间
预计2014年7月,时长1个月。

三、费用情况
项目费用+住宿+生活费+国际往返机票约3万5人民币。(全部自费)

四、报名对象
全体北师大MBA在校生。

五、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 个人英文简历(带照片)到mbastudytour@126.com

六、报名确认
德国接待方会根据报名同学的简历进行实习公司的匹配择优选择。具体确认时间为下学期3月份。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
 
MBA教育中心

  实习企业名录
  报名表
  项目安排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